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你跟刘强东、王健林、马云差距在于谈论女人、目标和钱!

作者:快科技 来源:转载 浏览: 2017-02-05 11:23:25
刘强东谈奶茶 王健林谈目标 马云谈钱

大佬们都火了!刘强东谈奶茶 王健林谈目标 马云谈钱

昨晚,刘强东在做客央视财经节目《遇见大咖》中透露了与妻子章泽天(奶茶妹妹)从相知到相爱,最终走在一起的一些有趣消息。

刘强东称:“我这个人脸盲,说实话,根本分不清谁漂亮谁不漂亮,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

节目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扒出了过去马云谈钱、王健林谈目标的视频截图,认为三者“境界”有异曲同工之妙

网友评论:

不在同一个频道,你们有才这样说...

真有实力装X

小撒同志的表情,说明一切。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

这就是装13的最高境界吧

你们感受一下:

又火了!刘强东谈奶茶 马云谈钱 王健林谈目标

马云在成为首富之后说:我一点不快乐,我不在乎钱的,我最开心的是拿90块一月做教师的时候,我一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创建了阿里巴巴。


又火了!刘强东谈奶茶 马云谈钱 王健林谈目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