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4:40:33
已阅读: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重点监管有影响力游戏作品:聚焦内容质量】下一步,总局将继续加强对游戏出版内容安全的保障,聚焦内容质量,加强对已上网出版运营游戏的事中、事后监管,对通过审批后擅自添加不良内容的游戏作品,特别是那些用户数量多、市场影响力大的游戏作品,进行重点监管,切实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对于目前还未获得批准的7月1日前已上网出版运营的存量游戏,总局也将与各游戏渠道商一道,视情况不同分别处理:对于已经履行申报程序、积极配合审批的游戏,不会采取强制处理;对于那些已经没有市场影响、企业也无意维系的游戏,将逐步予以清理。——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