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招聘信息】上海报业集团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界面 来源:转载 浏览: 2016-12-07 09:10:36
上海报业集团成立于2013年10月28日,由上海两家主流媒体集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整合重组而成。

上海报业集团成立于2013年10月28日,由上海两家主流媒体集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整合重组而成。

集团集团旗下拥有包括历史悠久、影响力大的三张报纸——《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在内的20多家报刊杂志、出版社,以及新华发行集团等集团化子公司,控股上市公司——新华传媒(A股代码:600825)。

集团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报业、新媒体以及文化产业。目前在集团层面已建成文化与新媒体投资管理平台,地产、金融股权投资管理平台等两大产业平台。

集团成立后推出的上观、澎湃、界面三大标志性新媒体,已成为国内同类新媒体中备受瞩目的标志性项目。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最新发布的《新闻出版产业分析报告》中,上海报业集团在国内报刊出版集团中总体经济规模排名第一。

上海报业集团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岗位描述、任职要求详见“上海报业集团在线招聘网站”。

二、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初选——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确定人选——签约和报到。

三、具体安排

1.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25日。应聘人员可在此日期前登陆“上海报业集团在线招聘网站”,在线注册、填写简历和报考岗位

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每名考生限报3个岗位。

2.考试

此次招聘设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具体时间将由各家单位自行安排。

3.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各单位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表现,确定拟聘用人员,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咨询电话:(021)22899156

联系邮箱:zhaopin@sumg.com.cn

上海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6年12月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