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微信团队:“罗某笑事件”赞赏资金将原路退回

作者:微信派 来源:转载 浏览: 2016-12-01 17:11:29
微信公众号“罗尔”的注册使用人罗尔先生将《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的全部赞赏资金、2016年11月30日网友当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网友,经核算,共计2525808.99元。

关于“罗某笑事件”的赞赏资金,经深圳市民政局、罗尔先生、刘侠风先生以及腾讯方面四方沟通,由罗先生、刘先生提议,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1、微信公众号“罗尔”(微信号:le20160328)的注册使用人罗尔先生将《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的全部赞赏资金、2016年11月30日网友当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网友,经核算,共计2525808.99元。

2、与此事相关的另一个微信公众帐号“P2P观察” (微信号:p2pguancha)的注册使用人刘侠风先生将该微信公众帐号下《耶稣,请别让我做你的敌人》一文的全部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网友,经核算,共计101110.79元。

3、微信平台将在3天内(12月3日24:00前),将上述两个帐号共2626919.78元的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用户零钱包。

4、如有用户未能按时收到款项,请将个人微信号、款项支付时间、赞赏金额发送邮件至:weixinzanshang@qq.com。

微信团队

2016年12月1日

罗尔先生、刘侠风先生也委托我们发布声明,如下:

罗尔先生的声明

微信截图_20161201170507.jpg

罗尔【系微信公众帐号“罗尔(微信号:le20160328)”的用户】已授权委托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将本人微信公众帐号下《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的网友全部赞赏资金以及2016年11月30日网友对该微信公众帐号当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赞赏资金全额(共计人民币:2525808.99元)原路退回给赞赏者。

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对小女罗一笑的关爱。

声明人:罗尔

2016年12月1日

刘侠风先生的声明

微信截图_20161201170542副本.jpg

刘侠风【系微信公众帐号“P2P观察(微信号:p2pguancha)”的用户】已授权委托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将本人上述微信公众帐号下《耶稣,请别让我做你的敌人》一文的全部网友赞赏资金(共计人民币:101110.79元)原路退回给赞赏者。

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对罗一笑的关爱。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