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陈光标发布会:记者被围住,责骂其没有资格发问

浏览: 2016-09-23 11:32:27
陈光标指责公司总经理张宏德背信弃义,与副总蒋勇在外成立其他公司,私刻公章,套取公司利益。

陈光标准备公布的捐款票据


陈光标回应“伪造公章”

10:15

陈光标正在回应公司副总蒋勇伪造公章一事,并展示了陈光标的报案纪录,还展示了对该案的立案通知书。陈光标指责公司总经理张宏德背信弃义,与副总蒋勇在外成立其他公司,私刻公章,套取公司利益。——澎湃新闻

  • 陈光标发布会40分钟结束,称不是新闻回答会

    10:16

    陈光标现身40分钟,没有回答记者任何问题,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陈光标拒绝记者提问,称今天是陈光标的新闻发布会,不是新闻回答会。


现场经销商围住提问记者,责骂其没有资格发问

10:21

现场有被称作“经销商”的人指责媒体记者“带头起哄”,会场外引发骚乱。现场“经销商”将记者推进电梯并试图殴打。“经销商”将新华社记者围堵在楼道内,责问其有没有捐过款。-澎湃新闻


陈光标展示体检报告,显示未见手术疤痕

11:06

澎湃新闻记者拿到了陈光标的体检报告,这份体检日期为“2016年9月22日”,“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体检中心健康体检报告”显示,内科检查“未见手术疤痕”,在外科项目“手术”栏目中,检查结果为“无”。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陈光标瘦身是因为切胃手术。(澎湃新闻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