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13:18:38
已阅读:
分享到【无锡房协急召开发商开会呼吁理性定价 珍惜市场】9月13日下午,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召开部分房企座谈会。万科,万达城,富力,雅居乐等品牌房企以及无锡当地最大的一手代理、中介公司等十多家企业领导参会。无锡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杭卫介绍,座谈会主要针对最近无锡地价走高,房价上涨过快的现象,大家坐在一起好好沟通沟通,呼吁开发商理性定价,要对当前的市场怀有敬畏之心。“我估计目前政府倒不会出台什么调控政策,但9月底10月初政府部门会有一次专门的研讨会,可能会促使一些政策的出台。”(澎湃)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无锡房协急召开发商开会呼吁理性定价 珍惜市场】9月13日下午,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召开部分房企座谈会。万科,万达城,富力,雅居乐等品牌房企以及无锡当地最大的一手代理、中介公司等十多家企业领导参会。无锡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杭卫介绍,座谈会主要针对最近无锡地价走高,房价上涨过快的现象,大家坐在一起好好沟通沟通,呼吁开发商理性定价,要对当前的市场怀有敬畏之心。“我估计目前政府倒不会出台什么调控政策,但9月底10月初政府部门会有一次专门的研讨会,可能会促使一些政策的出台。”(澎湃)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无锡房协急召开发商开会呼吁理性定价 珍惜市场】9月13日下午,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召开部分房企座谈会。万科,万达城,富力,雅居乐等品牌房企以及无锡当地最大的一手代理、中介公司等十多家企业领导参会。无锡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杭卫介绍,座谈会主要针对最近无锡地价走高,房价上涨过快的现象,大家坐在一起好好沟通沟通,呼吁开发商理性定价,要对当前的市场怀有敬畏之心。“我估计目前政府倒不会出台什么调控政策,但9月底10月初政府部门会有一次专门的研讨会,可能会促使一些政策的出台。”(澎湃)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