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董事长卷款10亿跑路,涉及理财金额约22亿,又见郎咸平!

浏览: 2016-04-21 11:28:56
截至2016年3月底,事件涉及理财金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4月至今的涉案金额正在排查中。经初步估算,望洲集团旗下各子产业现有未变现资产估值约为19亿元人民币。

又一家

1
老板卷款跑路再次上演!


据一财今日早间消息,一份来自望洲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文件公告《关于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失联事件望洲财富至客户及员工公告》显示,经多日联系及多方查询,现望洲集团正式确认:望洲集团、望洲财富董事长杨卫国已失联,卷款约10亿元人民币。


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望洲财富龚姓工作人员,并从工作人员处确认了这一消息。上述工作人员称,望洲集团所有的产业全部法人系杨卫国一人,目前集团尚无高层出面,财富公司现管理层先站出来组成应急小组。


公告还显示,截至2016年3月底,事件涉及理财金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4月至今的涉案金额正在排查中。经初步估算,望洲集团旗下各子产业现有未变现资产估值约为19亿元人民币。


据媒体报道报道,2015年5月15日,在“望洲财富成都分公司周年庆暨五月客户生日会”上,望洲财富锦江分公司总经理杨雷向记者表示,一个P2P平台是否安全可靠,主要取决于平台的背景资质、团队实力、抵押借贷担保资质、信息透明度、风控流程等几个重要因素。“P2P行业并非想象中的那样门槛很低,其本质还是金融行业,团队资质、资金风控与安全保障体系等都直接决定了P2P平台的安全性。像2014年国内大量出现P2P"问题"平台,基本上都是上述几方面出了问题。”杨雷说。杨雷表示,为了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望洲财富还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六大风控体。


2
郎咸平又扯进来了?


郎眼看财经 望洲赢未来

去年,由望洲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的“郎眼看财经望洲赢未来”。望洲集团、望洲财富董事长杨卫国先生亲临活动现场。而主办方为了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的重量及嘉宾——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


据新快报,在望洲财富金融高峰论坛广州站上,郎咸平表示,随着提现困难、跑路、经侦介入等因素,再加上国家政策的明朗,P2P的投资环境未来将有所改善。

3
郎咸平卷入的争议事件


郎咸平在上海捞金时遭到投资者的围攻



郎咸平的照片被印在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投资报告会的宣传单页上,宣传单页上还有的是“比黄金值钱,比股票安全”等等泛亚相关产品的宣传语。


提供一个中立的平台?郭美美不还是判了

郭美美因在微博以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身份炫富,将红会带入舆论漩涡。随后,郎咸平专访郭美美母女。节目中,郎咸平一改往日犀利的形象,主动帮助郭家母女澄清王军与红十字会的关系,并助推塑造了郭家妈妈的股神形象。

因为你年纪轻,很多事情你不一定知道…他还没有从中红博爱赚到任何的钱,这是要告诉我的话吗?——这句话是郎教授在2011年8月《解码财商》节目上,专访郭美美母女的时引导郭美美的问话。



从未担任过快鹿集团任何职位?


4月11日,腾讯《棱镜》曝出了郎咸平家族和快鹿的关系。


记得郎咸平自己曾经说过:“正因为我不站队、不迎合和依附任何利益团体,他们才对我肯定和信任;而有了他们的认可,我才能走上一个新台阶,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来。”


为什么在屡发兑付危机的大型平台背后总能看到他的名字?无论是“站台”还是“代言”,只要是“财经网红”出现的商业场合,就意味着他本人的认可,也就意味着对投资者误导的可能性。


综合侃财妹、一财等


深蓝财经网 微信号:shenlancaijin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