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这个八卦很劲爆,让我们梳理下普京和邓文迪可能发生的联系

作者:综合 来源:转载 浏览: 2016-04-01 16:40:25
看到这则消息,再看看日历,嗯……​

3月31日国外媒体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前妻邓文迪(Wendi Deng)被曝正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约会中,近日,邓文迪带着一家人乘坐俄罗斯亿万富豪罗曼-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的私人游艇前往圣巴斯岛度假,更有普京身边的朋友表示,两人是很认真地在交往中。

看到这则消息,再看看日历,嗯……


当我们还在怀疑这则爆料到底是不是愚人节玩笑时,有淡定的网友表示:“这有什么好吃惊的,毕竟你的前男友都是默多克了,再恋爱也只能是普京这个规格的了。”

让我们梳理下普京和邓文迪可能发生的联系……

新闻中曝光了邓文迪登上俄罗斯亿万富翁罗曼的游艇。

罗曼何人?

普京和富豪罗曼是好友,这个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曾将个人名下价值3500万的游艇私下赠与总统普京

与此同时,邓文迪也是罗曼现任女友达莎-朱可娃(Dasha Zhukova)的闺蜜。

邓文迪与家人乘坐俄罗斯富豪的游艇度假邓文迪与家人乘坐俄罗斯富豪的游艇度假
普京好友罗曼与邓文迪闺蜜达莎是情侣

普京好友罗曼与邓文迪闺蜜达莎是情


据虎嗅网,US Weekly是美国娱乐杂志,并不是特别靠谱,即使有很多爆料,大部分人也不相信US Weekly能挖到普京的新闻,所以大家更多当这个是US Weekly提前放出来的笑话。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