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自徐翔被查后,这些人都失联了

浏览: 2016-01-12 14:48:27
明牌珠宝会是最后一家跟徐翔有关系的高管失联上市公司吗?

来源|深蓝财经网综合整理

自去年11月徐翔落马之时,泽熙基金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相关股票皆如同惊弓之鸟,且被冠以泽熙概念股的称号,股价陷入节节败退的尴尬境地。

再添失联高管

明牌珠宝董秘及董事长双双失联


明牌珠宝12日午间公告,就媒体质疑公司董秘曹国其失联报道发布澄清说明。明牌珠宝表示,曹国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公司及其家属目前未能与其本人取得联系,公司正在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

同时,明牌珠宝透露,公司暂未能与董事长、总经理虞兔良取得联系。公司副董事长及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公司将继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有消息指出,明牌珠宝与私募大佬徐翔的泽熙关系密切,泽熙旗下多个产品曾重仓明牌珠宝;而2014年8月明牌珠宝实控人虞氏家族大规模减持,接盘的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被指为是泽熙的大本营。

此次董秘及董事长双双失联是否与徐翔事件有关,有待公司进一步核查。

其实,自徐翔被查以来,陆续有些公司高层失联。

还有下一个周成建? 徐翔案成了高管黑洞

来源:时代周报

美邦服饰:实控人周成建及董秘涂珂“失联”

美邦服饰公告称,公司尚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取得联系,亦无法与公司董事会秘书涂珂取得联系,公司按照相关规定申请继续停牌。待有关情况核实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外界猜测,若周成建被带走消息属实,很可能与去年被捕的浙江同乡——私募一哥、泽熙掌门人徐翔有关。

此前在美邦服饰业绩不振的情况下,泽熙却精准地低吸高抛美邦股票,半年就获益4.5亿元。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9月26日(周五),徐翔旗下的产品泽熙1期与泽熙11期以每股9.72元的价格分别购入美邦服饰2600万股、2030万股。随后在9月29日(周一)通过二级市场以10.72元和每股11.26元的均价上述股份全部抛出。仅相隔一个交易日,泽熙就获利达到5726万元。

然而,就在9月29日出货的当天,泽熙旗下的泽熙6期又以9.82元/股的均价买入美邦服饰5055万股,持股比例达到5%,达到举牌红线,一举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6个月后的2015年4月1日到4月20日,泽熙6期又悄悄出清所有美邦股票。半年时间泽熙通过操作美邦股票就获利4.5亿元。


东方金钰董秘失联或涉徐翔案

据中国经营报,12月16日晚,上交所上市公司东方金钰(600086.SH)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因工作需要多次联系董秘顾峰先生未果,亦未获知其与任何案件有牵连。公司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在此期间,公司将指定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宋孝刚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据东方金钰公开资料显示,顾峰失联前在东方金钰的职位为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顾峰于2014年8月21日开始兼任董事会秘书一职,与此同时,泽熙也在去年第三季度大笔买入东方金钰股票。

湖南电广传媒确认董秘廖朝晖失联


12月10日晚间,电广传媒(000917)以公告形式确认了董事会秘书廖朝晖失联。

电广传媒公告称,针对有媒体报道公司董事会秘书廖朝晖或涉及案件配合调查一事说明为:公司暂未能与公司董事会秘书廖朝晖本人取得联系,也未获知其与任何案件有牵联。公司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据澎湃新闻,当天,有财经媒体报道称,从多个不同渠道的信源来看,电广传媒有关人士失联与公安部督办的徐翔案有关,另外还牵涉姚刚案。

11月29日:乐通股份:徐翔母亲联系不上

11月29日乐通股份公告称,对定增方案进行了调整,新修订后的定增方案中,徐翔母亲郑素贞将不在认购名单之中。原本发行对象包括刘秋华、郑素贞、周静芬等6名特定投资者,徐翔的母亲郑素贞16.61亿元认购1.85亿股,若定增完成,郑素贞将持有乐通股份26.83%的股权。

还有这些徐翔概念股失联人员已现身

宁波中百

在12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已与此前“失联”的两位董事徐峻、赵忆波取得了联系,两位董事可以正常履行职责,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此前,徐峻曾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被市场认为与徐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不过,宁波中百的公告中并未提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徐翔之父徐柏良的相关信息。

向日葵

22日晚间公告称,目前,公司已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旺翔取得联系,不再影响其履行工作职责。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一口气辞去了四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等职务。

明牌珠宝会是最后一家跟徐翔有关系的高管失联上市公司吗?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