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恒力投2.5亿美元在青岛生产石墨烯】 美国恒力石墨烯项目总投资约2.5亿美元,注册资本约8000万美元。项目由美国恒力国际以及中石大大学科技园共同投资兴建,技术采用获得诺贝尔奖的石墨烯技术。本项目设计规模为一期年产石墨烯1000吨,三年实现5000吨,全部产能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利润超过20亿人民币。据悉,该项目位于红石崖中石大新能源科技园内,目前项目已开始启动办理工商注册手续。恒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注册于美国纽约的一家致力于国际创新、高新技术领域的投资、能源资源整合、中资海外并购的投资机构。——半岛都市报

石大胜华(603026)大股东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601857)大学。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