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宜宾酒协搭台,酒仙网助力宜宾酒企互联网+

浏览: 2015-12-16 17:28:49
未来,宜宾酒类协会将进一步整合旗下资源,搭建起连接酒仙网与宜宾酒企的桥梁;酒仙网将在宜宾市酒类协会的配合帮助下,与更多宜宾优质酒企达成产品采购、品牌运营综合服务等多方面合作。

12月16日,宜宾市酒类协会与酒仙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白酒名城四川宜宾隆重召开,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等政府领导、宜宾市酒类协会秘书长兰国宾、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出席活动。


战略合作,共推酒业“互联网+”

发布会上宣布,双方就促进宜宾市酒类企业“互联网+”达成深度共识,未来,宜宾酒类协会将进一步整合旗下资源,搭建起连接酒仙网与宜宾酒企的桥梁;酒仙网将在宜宾市酒类协会的配合帮助下,与更多宜宾优质酒企达成产品采购、品牌运营综合服务等多方面合作。

宜宾市酒类协会秘书长兰国宾现场表示,为适应新趋势、拓展多层次市场渠道,宜宾市酒类协会积极整合资源,为所辖众多白酒企业会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酒企与电商对接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国家倡导的“互联网+”发展规划落实。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宜宾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白酒名城,素有“中国白酒之都”的美誉,拥有五粮液、红楼梦、叙府、高州、华夏等知名白酒企业和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白酒品牌。酒仙网与宜宾酒类协会达成合作将是一次双赢合作的美好开始,宜宾酒类协会为酒仙网和当地酒企架起了沟通桥梁,酒仙网也希望与更多宜宾名优品牌展开采购及品牌运营综合服务等合作,帮助传统酒企拥抱互联网,同时,这也有利于酒仙网品牌的塑造和提升。相信未来,酒仙网将与更多宜宾优质酒企达成合作,共同深耕互联网+酒。

多模式齐发力,加速全渠道布局

近来,酒仙网作为中国酒类电商领军企业,在O2O、B2B、B2C等业务领域频频发力,加速全渠道布局。O2O方面,酒仙网旗下及时送酒服务平台酒快到推出“竹林计划”,旨在通过与业内连锁酒业多层面、多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创造共赢。合作双方将在产品互供、技术开发、投资入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截至目前,酒快到已与全国酒行业连锁品牌酒立方、华龙酒业、名品世家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其中不乏参股入股等投资行为。

酒仙网全资子公司“中酿酒团购”线上特卖B2B平台成立一年,已布局1000多个区县,率先抢占酒水行业B2B电子商务市场。目前,中酿酒团购已经实现覆盖除西藏、贵州等少数地区的全国市场,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发展100万家会员。

而此次与宜宾市酒类协会达成战略合作,酒仙网将凭借更加便利的资源优势,与宜宾酒企达成产品采购、品牌运营综合服务等多方面合作。通过对名优产品的采购和电商代运营,进一步丰富B2C业务产品品类,扩大酒仙网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进而巩固酒仙网B2C线上零售业务市场份额绝对领先的地位。

郝鸿峰对此表示,互联网对酒业的改造才刚刚开始,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拥抱互联网,酒业电商的好时代才刚刚开始。

据了解,酒仙网成立6年,历经7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达14.3亿元,并于2015年10月29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公众公司。凭借资本助力,酒仙网逐渐形成了酒类商品的线上零售B2C业务;自2014年起,酒仙网继续发力O2O领域和B2B业务,先后成立“酒快到”和“中酿酒团购”全资子公司;另外,酒仙网凭借自身的线上渠道与运营经验,为各大合作酒企提供品牌运营综合服务。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