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乌镇互联网大会:习大大来了!

浏览: 2015-12-16 10:11:46
时隔一年,这一互联网行业的盛会,已成为上市公司争相亮相和取经的平台。

来源|综合证券时报网、微博等


习大大来了!


来上一组大佬们图——据互联网的那点事









A股公司踊跃参会

去年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虽说也是大佬云集,但上会布展的公司仅20家左右,A股公司更是寥寥无几。然而时隔一年,这一互联网行业的盛会,已成为上市公司争相亮相和取经的平台。

随着大会规格的提高和影响力的提升,上市公司身影随处可见。今年大会首次为志愿者配发了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智能终端——ENJOYOR,这套智能化的终端设备,就是由A股公司银江股份提供。

纵览今年上会的A股公司,除了任子行、美亚柏科、卫士通等互联网公司外,还有很多制造类上市公司,也纷纷带着它们的“互联网+”项目亮相,譬如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传化股份等,在今年大会上将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和项目。

据了解,今年大会期间,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地区的260多家企业将在互联网大会上参展,届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将会看到大华股份发布的儿童陪伴机器人、首次公开亮相的百度无人驾驶汽车、沃尔沃最新的智能互联汽车,还有诺基亚最新发布的虚拟现实摄像的平台。

可以说,今年新设置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成为上市公司争相斗艳的窗口。浙江桐乡辖区的4家上市公司浙江巨石、双箭股份、华友钴业、新澳纺织,借助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将上演全家总动员。

一家浙江辖区内的央企人员告诉证券时报·莲花财经记者,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该公司争取到了10个参会名额,除了分配给参展的工作人员外,其他名额全部分配给公司高层,目的就是向参会的大佬们学习取经。

而汉鼎股份、顺网科技等公司,由于只有一个上会名额,参会的机会只能让给董事长或技术骨干。由于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一票难求,证券时报·莲花财经记者近期还不断接到公司董秘们帮忙带入会场的请求。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