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华尔街日报》调查:单身男士们对女性提出邀约而被拒绝,更多因素竟然是这个?!

作者:陈璐 来源:转载 浏览: 2015-10-09 22:12:19
给心仪的异性发QQ、微信或是短信,对方的回复似乎有点爱答不理,甚至干脆懒得回复?其实,对方未必完全对你这个人不感兴趣,而是对你发的信息非常不满!

来源|新华国际 陈璐

身为蓝孩纸的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给心仪的异性发QQ、微信或是短信,对方的回复似乎有点爱答不理,甚至干脆懒得回复?其实,对方未必完全对你这个人不感兴趣,而是对你发的信息非常不满!


《华尔街日报》做了一份调查,“语法错误”正成为社交软件约会的第一大杀手。这份研究中的多个案例表明,单身男士们对女性提出邀约而被拒绝,有时候并非因为兴趣爱好不合拍、头像照片不够帅,而恰恰是因为发信息时糟糕的拼写和错用的标点符号,例如将“I will see you there”(我们在那儿见吧)写成了“I will see you their”(这句话根本没法翻译好吗)。

一家交友网站研究发现,广大女同胞认为正确规范的语言表述十分重要,反映了一个人的基本素质。在接受调查的5000名单身女性中,有96%的人在对另一半的要求中将“语言规范”排在了“自信心”甚至是“牙齿状况”之前。

另有一家名为Grammarly的校对公司对男性公布在社交网站上的个人资料进行了分析,发现有两处拼写错误的男性约会女性时获得肯定答复的几率少于14%。然而,女性在这方面犯的错误却丝毫不会影响她们在社交网络上的吸引力。这似乎有点不公平。

美国小伙子杰夫就因为语文不好,追妹子时没少吃亏。如今学乖了的他,甚至利用校对软件来检查自己写下的每一句话。




——————————————————————————————————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