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财通社】深V走势为一宫廷剧?非也!实为改革牛的咽喉地带!

浏览: 2015-08-20 08:41:40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大盘仍然为震荡阶段,因此在现阶段最好控制仓位做波段操作,当真正有效突破箱体上沿之后才表明后市向上选择方向。

今日沪指早盘一度跌近5%,跌破3600点,临近午间收盘,沪指企稳反弹,午后在国家队概念股集体发力带动下,市场人气被激活,沪指延续反弹态势,并成功翻红,涨逾1%,再度上演深V行情。

实为改革牛的咽喉地带

对于今日上演的宫廷剧,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那么今日深V的真相是什么呢?


针对今日的深V走势,多次精准研判大盘的私募人士对财通社表示,“今日沪指的最低点3558点假如刹不住车,那么7月9日的3373点就岌岌可危了。盘中最低点3558点就好比莫斯科保卫战的敌我双方之间的那条河,也好比是改革牛的咽喉地带,因此国家队自然会投入重兵展开激烈的争夺。”(注:该私募人士从6月12日凌晨精准提示风险以来,多次看准大盘,准确率较高,比如上周日晚上的微信提示本周大盘将有多空分歧,果然周二大盘暴跌)


他进一步表示,“去年的2000点为改革牛的铺垫阶段,而目前国企改革刚拉开序幕,力守住目前点位,才能够保证改革牛正常的开展下去。因此目前的点位非常的关键。假如目前点位守不住,只有在2000多点才有支撑了。可见目前点位是多么的重要。”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大盘仍然为震荡阶段,因此在现阶段最好控制仓位做波段操作,当真正有效突破箱体上沿之后才表明后市向上选择方向。


目前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抓紧时间选股,以备行情向上选择方向之后加大仓位。该私募人士认为,国企改革已经拉开序幕,国企改革将会是未来几年的主题投资机会之一,因此大家可以多去研究。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