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
快速评论

【财通社】又是400多只股票跌停!私募人士:目前沪指进入向上变盘的关键时刻

作者:财通社 来源:转载 浏览: 2015-08-04 07:31:42
私募人士对财通社表示,“在6月12日凌晨,我对您们表示过大盘风险来了,至今大盘持续大跌,虽然我预料到了大盘风险的来临,但本次跌幅超出了我原先的预期。

本文为财通社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财通社:caijingtongxunshe


八月首个交易日,A股延续缩量下跌态势,沪指围绕3600点展开震荡,并多次跌破这一点位,最终收盘沪指跌1.11%,报3622.91点,守住3600点关口,创业板指大跌5.53%。两市成交量萎缩至8482亿元,近500只股票跌停。


私募人士对财通社表示,“在6月12日凌晨,我对您们表示过大盘风险来了,至今大盘持续大跌,虽然我预料到了大盘风险的来临,但本次跌幅超出了我原先的预期。近日,我对本次大跌进行了一个推演后发现,在上次央行降息降准之时当时为一个绝佳的卖点,因此在降息基准之前,沪指恰好击穿了一个重要支撑,这个支撑由此变成了重要压力位。在这个支撑被击穿之后,下一个支撑就是7月9日的最低点3300点附近。目前大盘正在二次探底之中,今日的大盘下午出现了小幅的拉升,可见目前的点位附近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从主力资金的运作情况来看,本次下跌与2009年8月、1999年7月份的调整有一些相似,因为这三次调整都在主力没有在顶部出完货的情况下展开的调整,这让很多主力措手不及(注:主力没在顶部大量出货的情况在历史上只出现了两次,本次是第三次)其次,从国家队证金公司来看,如果继续下跌,证金公司理论上将可能陷入资不抵债的境地,还有就是注册制和IPO没法展开的了。因此目前点位附近为一个可能产生向上变盘的关键位置。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