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前瞻本周焦点】美国GDP/G7会议/英国国会大典

浏览: 2015-05-25 15:18:00
前瞻本周焦点,主要有:美国GDP、G7财长会议、英国国会开幕大典、美股财报。

蒋妍琋:【前瞻本周焦点】美国GDP/G7会议/英国国会大典

前瞻本周焦点,主要有:美国GDP、G7财长会议、英国国会开幕大典、美股财报。

★★美国GDP

虽然美联储主席耶伦已表示她预计美国经济将走强,但投资者们预计,本周将发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料将遭到严重下修。

周五(5月29日),市场将等待美国第一季度GDP的修正值数据。华尔街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经大幅下修至萎缩0.9%,此前公布的初值为增长0.2%。

瑞士信贷经济学家JayFeldman称,贸易缺口加大、库存建筑大跌料将是美国第一季度GDP遭下修的主要因素。

★★G7财长会议

周一的假日缩短本周交易时间,这将令G7财长会议备受关注。七国集团(G7)财长们将在德国的德累斯顿举行为期三天的会面,具体时间为周三至周五(5月27-29日),届时将讨论全球经济健康及金融监管问题。希腊可能会对谈判日程做出安排,因欧洲领导人已告诫希腊,陷入资金困境的希腊,在获得更多援助金发放之前需与IMF达成协议。

★★英国国会开幕大典

英国女王周三(5月27日)将在国会开幕典礼(TheStateOpeningofParliament)(新一届国会执政的第一天)上发表讲话,届时将揭露卡梅伦再次掌权后的政府的政策及立法建议。

巴克莱经济学家们称,预计女王将为英国在诸如财政整固、欧盟谈判、苏格兰权力下放(Scottishdevolution)、及政府的其它重要政策方面,给出政策导向。

★★美股财报

标普500股指的六家公司本周将发布季度财报,这六家公司分别是:AutoZone、MichaelKors、Tiffany、Costco、GameStop和AvagoTechnologies。(财报的好坏料将影响美股表现。)

美国市场周一(5月25日)休市,因今天是美国的阵亡将士追悼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