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无咖啡不酒店,来喆·啡亲手冲一杯挂耳咖啡

浏览: 2015-05-04 15:57:37
差旅在外,想品尝一杯香醇的咖啡时,除了到咖啡馆和餐厅,如今,消费者又有了新的选择——James Joyce Coffetel喆·啡酒店。

传统咖啡从咖啡豆的研磨、煮制,以及到器具的选用和不同的调配技艺,都十分讲究。咖啡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和保健的功效,品味咖啡时,能感受厚重的文化品位和氛围。而速溶咖啡只是工业化的合成品,口味和内涵与现磨咖啡相去甚远,略失传统味道。

差旅在外,想品尝一杯香醇的咖啡时,除了到咖啡馆和餐厅,如今,消费者又有了新的选择。

无咖啡不酒店,在James Joyce Coffetel喆·啡酒店,不仅有专业的咖啡师在大堂为你调配醇香美味的手冲饮品,你还可以在客房咖啡角亲手冲泡一杯挂耳咖啡。

滤泡式咖啡挂耳包,摒弃了糖、奶精和所有人工香料,将天然咖啡豆研磨成粉并装入挂耳包(咖啡滤袋)中制作而成。商旅人士常常出门在外,即使没有足够的条件进行手冲制作,但只要将咖啡挂耳包两旁的活动式挂耳拉开,悬于咖啡杯边缘,用85度左右的热水冲泡,即可享受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对于经常出差,旅游或者在办公室不方便用其它器具,又对速溶咖啡品不感冒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种让人愉悦的设计。

挂耳咖啡包,取得了忙碌和休闲之间的平衡点,让享受咖啡变得更简单。挂耳咖啡包和许多生活中的精品咖啡一样,彰显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精品咖啡的迷恋和追求,体现着醇享生活的理念。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