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07:40:39
已阅读:

【10只A股受益于苹果手表上市 可穿戴市场或爆发】

在此前苹果官网公布的产业链供应商中,有349家供应商来自中国,其中有超过10家为上市公司。据了解,除了德赛电池被曝光为苹果手表独家电池供应商,大族激光、露笑科技、西南药业与苹果蓝宝石供应相关,而歌尔声学涉及声学元件,水晶光电为间接供应商,环旭电子为sip模组供应商,立讯精密涉及无线充电,安洁科技涉及金属件,金龙机电涉及线性马达,欣旺达涉及电子电源以及锂电池等。此外,AppleWatch盖板玻璃的主要供货商来自于中国的蓝思科技和伯尔尼光学,前者2014年营收高达144.9亿元人民币,最大客户就是苹果,占比高达47.44%,将于近期在深圳创业板正式IPO.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