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宝点网:P2P网贷投资人如何过一个暖冬

浏览: 2014-12-31 17:05:23
中国改革开发至今,投资渠道不断创新,新兴的投资渠道不断冲刷着投资人的眼球。其中股票、期货、贵金属、国债等属于被国名认知度最高的产品。创新型理财渠道P2P近些年在中国大势崛起,P2P模式从国外引入国内,给广大投资人带来盈利契机。

中国改革开发至今,投资渠道不断创新,新兴的投资渠道不断冲刷着投资人的眼球。其中股票、期货、贵金属、国债等属于被国名认知度最高的产品。创新型理财渠道P2P近些年在中国大势崛起,P2P模式从国外引入国内,给广大投资人带来盈利契机。

随着时间流逝,人们对这些产品逐步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知,投资人也沉淀了下来。真正能做股市捞金的人寥寥无几,虽然近期政策利好,使得股市牛气冲天,但是炒股之人十有八九是投机主义者,一旦面临大盘回落或一些负面消息,投资人信心受挫,不少投资人将面临较大比例经济损失的风险。期货杠杆比例大,可以让人一夜暴富也可以让人一贫如洗。贵金属同样也会遇到技术风险、政策风险、价格波动风险、不可抗力风险,并且贵金属交易具有无限制性,所以从业人员通常不断地让你出手入手,长期玩贵金属的人最终会发现赚的盆满钵满的是平台,你只是在帮他们打工而已,并且你不一定能赚到钱。国债门槛较高,大部门分投资人都望而却步,并且大部分国债都被银行大客户收入囊中,即使你有足够的资金也未必能买的到。

P2P有着低门槛,高收益,资金流动性强、方便快捷的特点,因此深受广大投资人亲睐,近年来P2P网贷人群基数成几何形式增长。中国贷款业务巨头银行的门槛高,贷款流程繁琐,周期长仅能满足20%的市场融资需求,P2P的出现一举攻克了这一难题。随着P2P的发展,大型P2P平台如宝点网已具备最大化抑制借贷风险的能力。P2P的一重大突破是实现了投资人与借贷人资金对接的模式,打破了投资人与融资人之间的壁垒。从P2P的发展史来看, P2P对中国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虽然这个行业目前还存在很多弊端和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国家正在通过宏观引导和微观调控来将P2P引领上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实现P2P融通民间资本常态化。

如今选择一个优质网贷平台来理财绝对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P2P年化收益利率在6%-20%之间,以宝点网为例年化收益12%-18%,月化利率在1%-1.5%,年底以前在宝点网无论短期或长期投资均可实现高效的回报,宝点网不但拥有高于银行数十倍的收益还给投资人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投资人在宝点网投资会获得点币,投资人可以将点币兑换为红包或商品。并且年终宝点网推出大型双人游活动,名额不限,满足条件的投资人都可以获得到普吉岛、三亚、丽江这些旅游胜地的旅游大奖。临近过年在宝点网理财不仅可以给孩子们挣压岁钱还有超值礼品可以兑换。有宝点网---这个冬天不再冷。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