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上海理财博览会圆满结束 P2P平台宝点网盛况空前

浏览: 2014-11-04 15:52:16
2014年10月31日,作为国内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理财博览会,第十二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在熙来人往的人流中如期开幕。可能是天公不作美,晴朗多日的上海在那天正赶上下雨,不少参展商都在忧心人气的时候,位于西二区的宝点网却以从容大气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

2014年10月31日,作为国内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理财博览会,第十二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在熙来人往的人流中如期开幕。可能是天公不作美,晴朗多日的上海在那天正赶上下雨,不少参展商都在忧心人气的时候,位于西二区的宝点网却以从容大气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

或许是风大雨急户外不少展厅在风雨的摧残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破损,这也成为本届展会的一个小插曲。不少参展市民不禁调侃:“要是他们的理财产品也这么不堪一击,谁还敢投。”纵然周围的展厅风雨飘摇,面对岿然伫立的宝点网展厅,他们的工作人员可以底气十足的说一句:“我们的产品和展厅一样牢靠。”要论参展规模宝点网在芸芸参展商中确实算不上出挑,展厅布置也不敢说是高大上,没有香车美女助阵,没有无节操的宣传炒作,没有大手笔送礼促销,看似不具备任何竞争力的宝点网却成为本次理财博览会最闪亮的黑马。

据不完全统计,3天展会期间,宝点网共派出近30人的工作团队,累计接待客户10000余人,现场注册用户近3000人,共接待全国各地赶来的老客户逾100人,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等多家媒体给予曝光宣传。

对于为何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记者在电话采访宝点网运营总监张总时对方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们把这次的成功归结于用心二字。”他进一步补充到:“首先,我们的前期准备很用心,大概在一个月前我们就着手准备本次展会,并就此多次开会讨论,我们熊猫主题风格就是多次讨论后才采纳的。其次,我们的产品用心。相比于传统理财,50元即可投资,18%年利率,投资周期最短一个月,如此多的产品优势充分满足到绝大多数普通理财者的需求,可谓用心又贴心。最后,我们的服务用心。本次博览会我们专程致电全国的老客户邀请他们到现场参观并为他们提供极具四川特色的大礼包,对于现场咨询的市民我们的客服都会耐心细致的讲解,可能是被我们的专业精神所吸引不少同行也现场注册成为我们会员,更有外国的朋友也提出注册申请,但是基于国内P2P对境外人士尚未开放我们只能婉拒。”

当记者问及参加本次理财博览会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张总沉思片刻有感而发的说出:“我庆幸宝点网拥有这么好的一群客户,对我们而言是喜,是福!”他举例说到:“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我接触到的客户成千上万,有许多小细节让我非常感动,比如我们有位山西的客户专程坐火车和老婆一同过来参观。当我们的工作人员问他们为什么这么远还要赶过来?他们说:”就想看看朝夕相处两年的平台到底长什么样子“。

在谈到对上海理财客户印象时,张总笑着评价到:”善良,单纯!“这样一个回答自然激起了记者的好奇心,在记者追问下张总解释到:”在上海我们接待了很多年长的客户,他们对P2P很感兴趣,但是可能是嫌网上注册麻烦,他们会把身份证和银行卡交给我们工作人员帮他们注册,但是出于用户账户安全我们只会协助他们自行注册。更让人感动的是,由于长时间说话我们客服的声带严重发炎,在讲解的过程中声音都很沙哑,不少客户都会很友善的提醒她们多喝水,降低说话声量。不少客户在听过客服介绍后当即决定充值,他们对我们平台的信任让我很感动。“

在和宝点网团队的交谈中记者感触最深的就是他们反复强调的感恩、用心,其实在物价飞涨的今天普通老百姓能找到像宝点网这样安全高收益的理财方式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件喜事,而这份喜悦来自东方,正蔓延到全国!

正在咨询的投资人

客服妹子们在指导投资人现场注册

客服妹子和投资人留影

宝点网CEO杨勇和投资人合影

可爱的老外投资人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