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宝点网CEO杨勇的创业之路

浏览: 2014-10-13 16:57:27
杨勇毕业于四川大学,不仅获得四川大学管理学学士,并且荣获中国人民大学EMBA学位。他是一名80后青年企业家,是宝点网创始人兼CEO。现任北京大学高级客座讲师,是着名的教育培训家,也是青年慈善家、互联网金融领域杰出代表。“人有了思想才有目标,敢想才敢拼,你的正确选择加上努力就是成功!”

杨勇毕业于四川大学,不仅获得四川大学管理学学士,并且荣获中国人民大学EMBA学位。他是一名80后青年企业家,是宝点网创始人兼CEO。现任北京大学高级客座讲师,是着名的教育培训家,也是青年慈善家、互联网金融领域杰出代表。“人有了思想才有目标,敢想才敢拼,你的正确选择加上努力就是成功!”

川大才子的创业之路

创业,是当下社会最时髦的一个词语,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创业的梦想,想过自己当老板。这也让无数人在这条道路上苦苦的挣扎。但他有着一颗敢拼敢闯、不甘平庸的心,这也是激发着他走上自主创业之路的原因。

追溯杨勇的创业之路,还得从大学的时候说起。2005年,他考上了四川大学,怀着对大学生活的希望和对大城市的向往,他从新疆来到成都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四川大学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国”的成都,有望江、华西和江安三个校区,当时他入学的江安校区,位于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距离市区较远。因为从小环境的影响,赋予了他擅于观察的心思,凭着自己敏锐的头脑意识,经过一番市场调查分析过后,他发现双流县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比较广阔,于是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在成都双流开设教育培训班,主要对中小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培训,这让他攫取了自己创业的第一桶金,也因此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毕业后,杨勇开始创办成都教子有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以方法教学理念为主,针对方法研究为切入点,和当地地方重点中学老师及相关机构合作,并于CCTV央视结成广告战略合作伙伴,并且在广州还开设了一个职业教育培训营点。

在锻炼社会经历的同时,杨勇也非常注意文化知识的培养,一有空他就泡在图书馆里,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让他对人生有了新的理解,并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身学管理专业的他,对市场经营管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人生有了新的起点。在学校内,他也是个活跃分子,参加了各种协会,组织各种活动。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他深刻的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沟通协调在处理突发事件中所起的积极作用,也正是大学这种轻松活泼的环境,培养了他的创业思维。

一颗“不安分”的心

“我是个不安分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我一定要创造点东西出来。”

2009年大学毕业后,杨勇成功开设创办教子有方教育机构,成功将其推向培训市场,并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2010年正式成立了成都伟品天下集团,并担任CEO一职。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杨勇出差到北京开会,接触到互联网金融行业,当时P2P网贷并不火热,但他觉得这个行业具有无限的潜力,于是决定转行,转战P2P网贷行业。经过两年多发展,杨勇已将宝点网运作成为西南地区最大、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P2P平台,平台先后荣获资信认证AA,四川省投促会P2P唯一会员认证等资质,并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开设分公司。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其中的艰辛和压力,大概只有他才能懂,短短几年让自己的身价翻了几十倍,他成功了,成为了80后成功的青年企业家、教育培训家、青年慈善家、互联网金融领域杰出代表。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锐代表,杨勇已经先后出席了金融315、财富之春全球论坛等行业顶级盛会并就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积极谏言。相关论点被腾讯网、中新网、新浪网、四川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工作之外杨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捐款救助瘫痪青年阎红波、认养大熊猫“点点”、参与财富之春论坛慈善拍卖等公益活动。近日被《BOSS》杂志评为互联网金融标杆人物。相信这只是他成功的一小步,他知道前面的道路还很长,还有很多曲折,但仍然会百折竿头更进一步,他坚信,坚持不懈,成功就在脚下。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