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国庆理财手记——P2P短线投资不让资金闲置

浏览: 2014-09-30 10:18:05
国庆大假资金闲置该怎么充分利用起来,理财高手会告诉你,有一种“放贷”叫P2P,而短线的P2P理财,刚好可以填补资金的短暂闲置期,大大增加了理财策略的灵活性。

国庆大假股市休市,很多股民选择空仓过节,以避免节后大盘走向不明朗。那这期间的资金闲置该怎么充分利用起来,理财高手会告诉你,有一种“放贷”叫P2P,而短线的P2P理财,刚好可以填补资金的短暂闲置期,大大增加了理财策略的灵活性。

易贷网在突破10亿投资额后的第一个七天长假,采取了黄金周“平台不休假”的措施,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不闭市”的理财平台。平台国庆期间提供三种理财方案,不同年化收益率,理财者可以将闲置资金完全利用起来。




1、突破10亿总投资量福利标

投资额:500元

年化收益率:60%

该标的每人限额投资500元,且只能投资一次,标的有明显的“奖励4%”标志。月收益1%,奖励4%,投资一个月可收回,年化回报高达60%。该标的特别适合刚刚接触P2P的新人和“褥羊毛”爱好者。

2、“不闭市”的房易贷和车易贷

投资额:10元起投不限额

年化收益率:11%-13.25%

据悉,这是P2P平台首次尝试大假期间正常发标,这类标的属于平台常规标的,起投金额没有限制,资金回收时间和年化利率根据标的借款时间而有所不同,年化利率一般在12%。此类标的适合国庆期间都不想休息的理财狂人,任何闲置资金都可以有效利用起来,即使资金“闲置时间”与回款时间不一样,也可以一键“债权贷”,将债权变现,迅速提款。

3、做公益拿收益

投资额:不限额

年化收益率:5%

为了让所有闲置资金不“站空岗”,易贷网特别在国庆期间10.1-10.7日,为账户有余额的用户,提供每日年化收益5%的“活期利率”,此收益高于银行年利率4.23%。

同时,投资人每获得100元“国庆余额收益”,易贷网将捐款20元,活动结束后以投资者名义捐赠给鲁甸地震灾区儿童。

余额做公益拿收益项目,特别适合理财懒人和国庆出游投资人,如国庆期间有投资回款、其他渠道有退出的闲置资金,即便在易贷网账户余额没有进行任何投资,一样可以拿到高于银行的活期利率,最重要的是有机会为地震灾区的儿童众筹力量,真正让闲置资金“创造更大价值”。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