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9:50:14
已阅读:

【今日重大财经事件扫描】

1 年内A股减持金额已超千亿历史纪录“吹弹可破”

今年以来(截至9月13日),A股上市公司被重要股东减持的金额达到了1034.10亿元,已经逼近2009年1055.83亿元的历史纪录,全年减持金额超过2009年基本没有悬念。

2 传房地产融资政策可能放宽或随调控长效机制推出

中国证券报记者16日从权威人士处获悉,随着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建立,房地产融资政策有可能放宽。其中,有关机构已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相关政策方案提交至主管部门,开闸预期强烈。该政策可能伴随着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推出。

3 地方金改上演接力赛:义乌面纱揭开武汉方案上报

义乌专项方案将于17日正式出炉,国际贸易往来频繁的义乌有望成为人民币国际化的先试先行地区;而武汉金融改革方案已于16日上报至国务院审批。根据湖北省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在中部金融产业发展论坛上的说法,武汉金融改革创新方案于9月16日上报至国务院审批。

4 并购重组分道制将实施 8月份771份重组公告发布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分道制将于10月8日正式启动的消息发布之后,两市公司筹划重组、并购的事项成了热点。《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得知,进入9月份以来,两市共发布229份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公告,平均每天约13份。

5 第四次援疆会议月底召开多家本地上市公司受益

近日,有私募投资机构向记者透露,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将于9月底召开。本次援疆工作会重点不在援助规模和级别,更加重视在外部援助下经济内生增长的能力,而优势资源转换是重点方向。

传房地产融资政策可能放宽或随调控长效机制推出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