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6:51:00
已阅读:
【消息称HTC首席设计师因泄密给成都市被台湾当局羁押】深蓝财经台北消息,台湾苹果日报9月4日综合报道,宏达电爆发商业间谍案,公司头号战将、创新研发中心副总简志霖与3名高阶主管,涉嫌泄漏新手机介面设计给成都市政府,还虚报设计案,A了公司2千万元,简志霖遭收押禁见。

据今天出刊《壹周刊》报导,检调查出,简志霖等人与大陆合作的对象是四川省成都市政府,为了能成功挖走HTC核心团队,成都市政府开出优惠条件,只要简志霖愿意出走,带出技术及少许资金,其他大部分资金、设厂、生产及行销,全部由成都市政府成立的公司负责。根据调查蒐证,简志霖已在台湾成立名为「小玉」的手机设计公司,在大陆也另设「玉」公司,准备和成都市府合作。

为了化解外界疑虑,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对员工发出公开信,一方面向员工信心喊话,表示公司设计团队有足够的资金和人才,此案件不影响公司运作;另方面又下封口令,要员工勿回覆媒体询问。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