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9:47:27
已阅读:
分享到@郑州房管局 即将出台政策9月2号起郑州20岁以下居民不允许买房、20岁以上单身只能买一套房;非本市户籍居民暂住证不够三年不能买房!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郑州房管局 即将出台政策9月2号起郑州20岁以下居民不允许买房、20岁以上单身只能买一套房;非本市户籍居民暂住证不够三年不能买房!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郑州房管局 即将出台政策9月2号起郑州20岁以下居民不允许买房、20岁以上单身只能买一套房;非本市户籍居民暂住证不够三年不能买房!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