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6:17:20
已阅读:
分享到#传媒动态# @潇湘晨报 摄影记者张轶@秦人张 因患肝癌医治无效,于2013年5月22日14时在陕西渭南逝世,享年28岁。张轶是摄影作品《挟尸要价》的作者,该幅新闻照片获得2010年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奖最佳新闻照片奖。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传媒动态# @潇湘晨报 摄影记者张轶@秦人张 因患肝癌医治无效,于2013年5月22日14时在陕西渭南逝世,享年28岁。张轶是摄影作品《挟尸要价》的作者,该幅新闻照片获得2010年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奖最佳新闻照片奖。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致哀:潇湘晨报资深摄影记者张轶因病逝世】#传媒动态# @潇湘晨报 摄影记者张轶@秦人张 因患肝癌医治无效,于2013年5月22日14时在陕西渭南逝世,享年28岁。张轶是摄影作品《挟尸要价》的作者,该幅新闻照片获得2010年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奖最佳新闻照片奖。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